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8年10月1日


現在從美國的amazon買東西寄到台灣納國際運費實在是超級無敵貴,雖然商品寄送海外可以減少稅金,但是貴桑桑的國際運費實在是挺令人吃不消,所以現在也常常拜託有在海外的朋友回國可以幫我從國外帶CD回國,有時候想想也還好自己的興趣不是收藏甚麼娃娃或是大物件的收藏品,不然貨品的國際運費一定是高得嚇人。今年中旬的時候剛好跟前公司的同事Mandy小聊了一下,現在她人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當個快樂的人妻,這也是我多年前在美國的第一份工作的地點,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想念那個美麗的城市。Mandy告訴我今年有機會返台一趟,我也藉此機會托她幫我帶一些美國的CD回台灣,於是到了amazon上找了幾張近年的音樂劇專輯,大多是去年跟今年推出的專輯包含【樂團來訪】(The Band's Visit)、【百老匯王子】(Prince of Broadway)和【瑪格麗塔島的假期】(Escape to Margaritaville)等專輯。


《圖一》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8年電影原聲帶Legacy版

《圖二》
【樂團來訪】
(The Band's Visit)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三》
【瑪格麗塔島的假期】
(Escape to Margaritaville)
2017年百老匯版

《圖四》
【慾望迴旋】
(Hello Again)
2017年電影原聲帶

《圖五》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
2018年百老匯版

《圖六》
【百老匯王子】
(Prince of Broadway)
2017年百老匯版

《圖七》
【打工皇帝】
(Working)
2017年倫敦版

當九月初時我人還在上海的時候收到了一則來自Mandy的訊息,她告訴我她人現在已經在台灣了,也幫我把我的CD都帶回到台灣,問我哪時候可以寄過來給我,我想說十月初剛好有十一長假可以返台,而且機票也是早早就先買了,所以我請Mandy在九月底的時候再請他寄給我。

今天是返台放假的第二天,光是今天的飯局就有四、五組人馬,一早起來時看見手機訊息有則到貨通知,不過由於一早要早早出門跟朋友見面,所以沒有時間去拿貨,晚上結束了多項聚餐後,還好還記得去超商領取我的包裹。十分感謝Mandy這次幫我從美國帶回這些專輯,現在人在美國的台灣朋友也愈來愈少,以後自己去美國的機會應該也只剩下跑去旅遊而已,常跑美國的機會也不多,看來要收藏百老匯的專輯倒是希望台灣能有更多的唱片公司願意代理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