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8年9月30日


今年春河劇團推出了音樂劇【愛情哇沙米】,距離上次這齣音樂劇的首演已經過了17個年頭,曾經買了DVD回家觀賞過,但是現在硬是要回想起劇情內容以及裏頭的歌曲還真的沒有辦法擠出一點劇中的橋段。而今天剛好是【愛情哇沙米】在台北上演的最後一天我人才從上海回台,原本想說回台灣的時候晚上殺過去劇院觀賞,可惜今天的場次只有下午場,而我下午兩點到台灣的班機就讓我無緣欣賞到這次演出的版本。不過好在我在前幾天請了朋友Sawa幫我在劇院先幫我買了場刊以及CD。


《圖一》
【愛情哇沙米】
2018年台灣版

今天回台灣晚餐就先約了大學社團朋友一起吃火鍋,地點在劍潭附近,而Sawa剛好就住在士林周邊,想問他是否方便約在今天碰面拿,他馬上答應,然後就約在陽明戲院見面,順便在附近逛一逛,也聊聊這一陣子的近況。是說今天一整晚的聊天竟然沒有聊到關於這齣劇的內容、歌曲或是演員等,看來我只好再回去看DVD重新複習這齣音樂劇的內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