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8年9月11日


在決定開始收藏舊版封面的迪士尼專輯後,就在discogs上看到有不少挪威賣家販售著挪威版的【獅子王】(Løvenes Konge),想說挪威版的CD通常都不好收藏,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一位評價看似不錯的賣家購買,沒想到從挪威寄送到台灣的時間還算蠻快的,而且國際運費也不貴,今天上班時候收到老媽的訊息告訴我收到的來自挪威的包裹。


《圖一》
【獅子王】
(Løvenes Konge)
1994年電影原聲帶挪威版

在收到這張挪威版的【獅子王】(Løvenes Konge)之前,我竟然在discogs收到一封來某位來自挪威賣家RaymondWinge的來信,他告訴我在discogs上有看到我的「欲購清單」,其中包含了挪威版的【獅子王】(Løvenes Konge),而他手上正好有多一張想脫手出售,問我有沒有興趣向他購買,我還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遇到這麼主動的賣家。我回覆說我已經向其他賣家購買了這張專輯,可惜他晚了一步,不過在回信中我也告訴他我有幾張挪威版的電影原聲帶都還在搜尋階段,希望他可以協助我利用他的地利之便幫我在挪威找找看有沒有機會收藏到【大力士】(Herkules)、【花木蘭】(Mulan)、【泰山】(Tarzan)以及【埃及王子】(Prinsen Av Egypt)等挪威版專輯。這位賣家說他手上有這些專輯,不過並沒有多餘碟片的可以賣給我,我想說這些專輯現階段也真的十分難找,不過也因此又有多一個管道可以買挪威的專輯而心生歡喜。希望能夠在近期能找到幾張我還在尋尋覓覓的迪士尼專輯,這樣北歐的收藏就幾乎接近完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