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8年9月28日


這陣子迪士尼的CD又開始陸續增加了一些,不過這些收藏大多是我已經有的版本,只是為了那個封面而進行購買,感覺似乎有點瘋狂,但是有些版本的封面設計畢竟真的很不錯看,想收藏這些首版發行的專輯。最主要開始收藏大概就是從德國、法國等開始收藏,後來還有義大利、西班牙等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等。


《圖一》
【大力士】
(Hercules)
1997年電影原聲帶德國版

今天收到了德國版的【大力士】(Hercules),之前收藏到的德版那張還是在台北車站的佳佳唱片買到的,上面還標示著這專輯由於歌曲部分是德文發音,所以專輯價格折價賣出。而今天收到的這張封面則是德版獨有的封面設計,我十分喜歡。看來迪士尼九零年代的電影原聲帶中,我相信德版以及法版應該會是最早可以完成收藏的兩國版本,但是除了這西歐兩國以外,收藏中還有許多東歐、北歐的專輯還是沒有機會入手,隨著時間慢慢流逝,這些專輯的收藏也愈來愈加困難,但是我也要不時地告訴我自己要好好把握任何可以收藏的機會,畢竟有許多機會可是一錯失了就很難再有第二次機會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