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8年9月17日


早在幾個月前公司同事們陸陸續續提出近期出國的計劃,而公司座位在我後面的同事田田近期也要去東京遊玩,由於自己也開始收藏了首發版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於是請田田幫我從東京帶回上海。首先我從日本的amazon找到了【美女と野獣】(美女と野獣)、【阿拉丁】(アラジン)和【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這三張。之前收藏的日版【美女と野獣】(美女と野獣)是十周年版的,那時候裡面還有多加收入一首日文版的《人間に戻りたい》。在【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很可惜日版並沒有重新在十周年時後重新推出專輯,也因次目前在日版電影原聲帶中並沒有《Morning Report》這首歌。


《圖一》
【美女と野獣】
(美女と野獣)
1991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圖二》
【阿拉丁】
(アラジン)
1992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圖三》
【獅子王】
(ライオンキング)
1994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就看到三件包裹在我的桌上躺著,趕緊拆開來看我這三件包裹,比較可惜的是除了【阿拉丁】(アラジン)之外,【美女と野獣】(美女と野獣)和【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這兩張並沒有日版的測標籤,感覺上好像就少了些甚麼,然我在之後收藏,可能想說之後有機會在去日本的話,應該還是會補買這兩張專輯,但是要先確定專輯是否有附上側標。是說明年過年期間會去京都跑馬拉松,之後應該也會趁著在日本的時間多買一些日本的專輯才是,畢竟目前的工作環境對我來說要出國快閃旅遊不像以前那樣容易,有機會當然要善加利用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