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2年3月26日


這次入手的專輯其實是誤打誤撞的收藏到的,是在日本的yahoo拍賣上找到的商品。原本我要找一些日本的音樂劇專輯,但是在瀏覽過程中發現了一張俄俄羅斯版本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讓我驚訝的是這張專輯在拍賣上的價錢起標價是600日圓,於是我趕緊在ptt上找代買的人幫忙代標這件商品。不過由於我人在美國,所以我自己也必須找一個朋友幫忙匯款事宜,要幫我代墊費用,馬上想到之前在舊金山唸書的同學,目前已經回台灣工作的朋友Lance,之前【美女與野獸】 (La Bella e la Bestia)意大利版還放在他那裡,想說這次再次請他幫忙之後可以一起拿,況且朋友之間的費用也是頗複雜的,所以找了在經濟上支援沒有問題的並且相互信任的朋友協助。

最後這一張的所有費用包含商品+日本國內運費+代買費+運送到台灣國際運費的總金額都比在歐洲的單價還要便宜,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有額外的代買費用我也願意支付的原因。經過幾次信件來往之後確定費用無誤,就等待商品結標,是說我也不知道哪兒來的自信,冥冥覺得應該會標中商品。果然在隔天結標日看到商品以600日圓結標,就滿心期待地盼望商品早點可以寄送到台灣友人那邊。


《圖一》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
1965年俄羅斯版

日本代買在收到物品後馬上將東西寄送到台灣的朋友之處,朋友是國小老師,所以商品是寄送到朋友任職的學校。星期天在家看連續劇時,這時台灣已經是星期一了,朋友的一通線上訊息告知我從日本寄過來的商品已經收到了。並且利用這幾天的時間幫忙轉檔案,上傳到網絡空間分享給我。是說Lance最近生病了,還麻煩他這麼幫忙也總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再次感謝他代墊以及代收,並另外也感謝在日本的代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