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2年3月4日


這陣子自己購物潮算是自己在美國時期較為活躍的時候,在網路上也會不時地搜尋許多已經絕版的CD,如果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下,通常會自己去購買下來。之前在ebay上看到一個英國的賣家在網路上賣了一些稀奇古怪版本的音樂劇專輯,看了讓人覺得心癢癢的,點進去賣家的賣場看竟然裡面有收藏了許許多多不常在網路上或是絕版已久的音樂劇CD,不過這賣家所販售的價昂貴到令人吐血,但是匆匆一瞥下看到一張荷蘭版的【湯米】(Tommy)這張價錢落在廿初英鎊,雖然以單CD來說已經算是價錢不斐了,但是已絕版的商品來說這張有絕對的收藏價值,當看到這張專輯在拍賣場上販售二話不說馬上用直標價買了下這張專輯。是說第一次接觸這劇的電影版剛好也是一位朋友Tommy介紹給我的,第一次看這個劇後滿臉的疑問看得霧煞煞,音樂的部分雖然十分搖滾但是對我個人感覺而言實在是太過刺激,劇情的部分也讓我重頭到尾刷新了我對音樂劇的視野。原本想說這張【湯米】(Tommy)荷蘭版可以請我荷蘭朋友Vincent幫忙在荷蘭找看看,但是這張專輯似乎在荷蘭本土也不見得好找,果真是稀有版本。


《圖一》
【湯米】
(Tommy)
2002年荷蘭版

一早起床的時候收到台灣友人寄過來的email,收到了這張我在ebay上買到的專輯,當然馬上先上去ebay給予賣家評價,也感謝這位賣家提供這張已經絕版的經典專輯。最近德國的法蘭克福也推出了該劇的專輯,自己也有買這張專輯,不過還在國際運送當中。前兩天跟台灣音樂劇圈的朋友聊了一下說我買到這張CD,朋友有這張版本的單曲,對這張專輯的評價蠻不錯的,讓我自己對買這張專輯的決定更加篤定是對的,雖然不懂荷蘭文,等等晚點收到音檔之後就來聽聽看這張荷蘭版的詮釋,希望不樣讓震耳欲聾的搖滾音樂吵到左鄰右舍就好啦!再一次感謝這位台灣友人的代收,感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