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2年4月25日


今天又收到兩張音樂劇CD,一張是曾是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角的Daniel Radcliffe去年在百老匯主演大放異彩的【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另一部是令我好奇頗久的一齣音樂劇【我願意】(I Do! I Do!),但是我原先想要買的那張【鴛鴦大盜】(Bonnie & Clyde)是說到今日都還沒有寄送出貨通知給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收藏到該專輯呢?


《圖一》
【一步登天】
(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
2011年百老匯版


《圖二》
【我願意】
(I Do! I Do!)
 
1965年百老匯版

之所以會想要買【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絕對不會是因為Daniel Radcliffe,是因為在網路上所見到的價格實在是太過於便宜啦,所以我想說就順便也一起買了這張專輯。而另一張【我願意】(I Do! I Do!)是我在蔣國男的廣播聽到一首不錯的歌曲,廳介紹來說是這齣劇的內容,提到的故事情解也令我頗感興趣的,所以也就順便一起來過來聽聽看囉!是說苦等【鴛鴦大盜】(Bonnie & Clyde)的日子還真是不好熬,雖然知道現在網路方便可以找到這張專輯,不過對於想要收藏實體專輯的我還是期待這張專輯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