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2年5月14日


自從在ebay裡面找到不少音樂劇的奇貨,尤其是找到了波蘭版的【鐘樓怪人】(Dzwonnik z Notre Dame)電影原聲帶,我就在不同國家的ebay裡面找該國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然在意大利的網站找到了幾張義大利版的電影原聲帶,不過價錢都不是太親切,所以就在同一賣家買了兩張迪士尼專輯,一張是【鐘樓怪人】(Il Gobbo Di Notre Dame),另一張是【小美人魚】(La Sirenetta)。不過義大利的專輯現在也不會太難找到,除了義大利的amazon以外還有ebay可以搜尋,而義大利的網路商店也似乎挺發達的,加上其語言與英文、西班牙文相差無異,可以從許多地方猜測用字以及語法,讓我這位喜愛到處亂買的收藏者來說無不是福音。


《圖一》
【鐘樓怪人】
(Il Gobbo Di Notre Dame)
1996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圖二》
【小美人魚】
(La Sirenetta)
1989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這張專輯是在今年4月29日得標的商品,將商品寄送到台灣友人,今天是5月14日差不多兩個星期的寄送時間,收到這包裹也讓我放下心中一塊石頭,因為我對義大利郵政的信心實在是不太足夠,之前有一位義大利的音樂劇交流友人寄了三次包裹才寄送到,實在是令人傻眼。另外我自己也常在網路上買東西,看到有許多賣家不願意寄送到中國、巴西以及義大利等這些國家,由此可知義大利的郵政疏失比例應該是相當高的,也讓許多賣家不太願意將商品寄送到義大利。今天朋友來了封信告訴我收到義大利的包裹了,很好奇這些義大利文詮釋的迪士尼原聲帶會是怎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