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2年5月25日


之前在韓國找到一位不錯的代買者,不但用心經營與託買者的消費信心,在許多商品疑慮上更是有問必答,都要感謝這位韓國的代購者一直以來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好讓我有機會在韓國的網頁上買到一些絕版的音樂劇商品。這次購買原本是想要找韓國迪士尼專輯,不過好巧不巧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張比較難找到的韓國版專輯【吉屋出租】(렌트),讓我有點喜出望外,畢竟這張專輯真的並不好找。韓國版的【吉屋出租】(렌트)一共推出過三個版本,其中2000年與2001年所發行的專輯封面是一樣的,只是角色Roger與Mark兩位演員互調而已,然後就硬生生地發行了兩張專輯。另外我也找到一張韓國版的【小氣財神】(크리스마스 캐롤),雖然在其他網路商店也有看到這張專輯的蹤跡,不過想說這次託買也一併請這位韓國代買者一起購買。而另一張請韓國朋友代買的是一張絕版很久的【紅花俠】(The Scarlet Pimpernel)於2003年德國發行的版本,之前在ebay看到這張專輯竟然可以標到約60-80元美金的高價,可能也是真的這張專輯的稀有性,讓這張專輯的身價水漲船高(不過私心覺得挪威版的應該更稀有才是)。而這張【紅花俠】(The Scarlet Pimpernel)是我好巧不巧在韓國網站上看到還有在賣的專輯,而且價錢與一般CD的價錢差不多,當然不能錯過這樣購買的機會啦!請了韓國代買者幫忙,結果該張專輯不能網路訂購,只能去實體店面買,所以又煩請了這位代買者幫忙去實體店面取貨,費煞了這位代買朋友,這邊也針是由衷地感謝他不辭辛勞地幫我收藏這張專輯。
 

《圖一》
【小氣財神】
(크리스마스 캐롤)
2003年韓國版


《圖二》
【吉屋出租】
(렌트)
2000年韓國版


《圖三》
【紅花俠】
(The Scarlet Pimpernel)
2003年德國哈雷版

《圖四》
【風中奇緣】
(Pocahontas)
1995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另外我在義大利的ebay看到了【風中奇緣】(Pocahontas)電影原聲帶義大利文版的競標,最近開始收藏迪士尼專輯得我也覺的價錢上是個不錯的選 擇,加上在義大利的amazon已經找不到這張專輯了,所以自己也想說來試試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標到這張專輯。有趣的是,結標的時間是我上班時間,所以我一邊開著頁面一邊工作,深怕錯過了結標的時間,通常我是在結標時間的一分鐘前才會下標,這樣得標的機會會比較高一點,沒想到我當時工作太認真了,回頭看商品頁面的時候已經剩下15秒了,在慌慌張張的情形下標,深怕結標時間一到物品就流標了,後來最後結標的時候,剛好也有人跟我出同樣的價碼買這張專輯,好在我比另一位下標者的下標時間早個兩三秒,所以商品實屬於我得標,真的是驚險萬分,當下真的有點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

今天朋友一早來個信告訴我收到義大利以及韓國的包裹,讓也順利轉了檔案給我,讓我好好收藏這幾張專輯。迪士尼專輯的部分,最近找到瑞典與巴西的朋友願意協助幫忙買當地的迪士尼專輯,讓我深深感動,也才真的發現迪士尼迷真的是遍布全世界,大家似乎都懷著一顆童心未泯的心,與全世界迪士尼迷的交流讓我更覺得這世界真是可愛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