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2年5月19日


總覺得北歐的專輯很難收藏到手,沒想到在網路上讓我撞到這張丹麥版的【大力士】(Herkules),說真的,這樣的機運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歐洲的專輯大多以德法容易入手,西班牙以及義大利的專輯要購買也不算難,不過東歐以及北歐國家的專輯要收藏起來可視需要多花點心思,一來語言不通、二來能在網路上找到網路商店也不如西歐國家來得普及。然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買音樂劇專輯的地方,恰巧讓我看到這張丹麥版的【大力士】(Herkules)專輯,只能說是人算不如天算,就這麼剛好讓我有機會收藏到,加上運費以及專輯本身加起來的費用比起在其他西歐國家購買專輯的費用便宜一些,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將這張專輯收購下來了!


《圖一》
【大力士】
(Herkules)
1997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這張專輯基本上從丹麥寄出去,所以運送到美國以及台灣價錢是一樣的,所以當然還是請賣家將商品寄送到台灣的友人家,以方便我東西集中收藏,是說這賣家也頗細心的告知運送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含CD殼寄送,會比較貴,若是我想要便宜的運費我就只要寄送CD以及裡面的紙材小書冊等,能省下一筆運費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啦,所以當台灣友人收到的時候也告訴我這張專輯包裝是沒有CD殼的。這是我第一張丹麥版的迪士尼專輯,總有種難掩興奮的感覺,希望下次能夠在該網站上再找到更多不同的迪士尼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