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2年5月24日


沒辦法,近來百老匯的劇種推出的專輯愈來愈多,其中有張自己想要收藏已久的專輯【無冕天王】(Newsies)終於在今年5月15日發行,雖然這張專輯早在4月10日就已經發行網路版的,我自己也有朋友幫忙分享給我,但是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加上網路版曲目只有17首,而實體CD版有多三首歌曲,這讓我更想要盡快收藏到這張專輯。

一樣在amazon搜尋其他音樂劇專輯想要一起購買,而今年上演的【呂西斯特來忒-瓊斯】(Lysistrata Jones)以及今年換角的【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專輯都是特價的價錢,所以想說也一併購買這兩張專輯。【呂西斯特來忒-瓊斯】(Lysistrata Jones)聽說是一部青春洋溢又充滿性暗示的青少年籃球隊以及啦啦隊的音樂劇,會讓我想到【魅力四射】(Bring It On)以及【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總合體,另一張專輯是Nick Jonas接替Daniel Radcliffe主演【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的單曲,裡頭只有收錄5首歌曲。


《圖一》
【呂西斯特來忒-瓊斯】
(Lysistrata Jones)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二》
【無冕天王】
(Newsies)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三》
【一步登天】
(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
2012年百老匯Nick Jonas單曲版

是說前一晚跑到聖地牙哥市區去看音樂劇【Respect】,在走路回家的路上就想說前幾天收到amazon寄給我的送貨通知,我想應該這兩天就會收到專輯了吧!然後昨晚興沖沖地去開信箱也沒有看到,結果今天較晚爬起床,出了房門就看到室友將一份amazon的包裹放在餐桌上,我想這應該就是這次訂購的三張專輯。當然拆開包裹後第一張先聽的專輯一定是【無冕天王】(Newsies),也要聽聽實體專輯多收錄的三首歌曲是有哪一些不一樣?是說這陣子還有Audra McDonald與Norm Lewis的【乞丐與蕩婦】(Porgy and Bess)、Ricky Martin的【艾薇塔】(Evita)等這些專輯,以及之前想收藏都還沒入手的【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阿達一族】(Addams Family)等,看來目前的首要任務就還是要多賺點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