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4年1月16日


最近除了韓國音樂劇竄起之外,沒想到中國在音樂劇這塊市場上也砸下不少心血在培植,從近期的【媽媽咪呀!】(妈妈咪呀!)和【貓】(猫)等中文音樂劇,都可以看出中國音樂劇是場愈做愈大。最近大陸朋友JC說他在上海看了中文版的【我愛你,你太完美,現在改變吧!】(我爱你,你太完美,现在改变吧!),也就是英文的「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的中文版,裡面我認識的只有台灣籍演員張芳瑜。不過這張沒想到竟然在表演的節目場刊上順便附上了單曲,這時在是太邪惡了!我趕緊問問我大陸朋友JC是不是可以幫我買到一張,他也很義氣地趕緊從網路上幫我訂購,畢竟這東西可能過沒多久以後就又絕版了。


《圖一》
【我愛你,你太完美,現在改變吧!】
(我爱你,你太完美,现在改变吧!)
2013年中國版單曲

由於台灣與大陸寄送光碟總是有一堆規定,所以我決定請JC把商品寄送到我在中國工作的國小同學光立,到時候在他回台灣之後再跟他拿。今天跟光立約見面拿東西,裡面還附一本中國版的【貓】(猫)場刊,感謝這位在中國上海的音樂劇同好,相信音樂劇市場逐漸在中國大陸日益茁壯成長,以後一定還有更多的機會交流音樂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