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4年1月21日


去年開始就被神曲《Let It Go》開始瘋狂洗腦,後來我在網路上不經意一查查到了法文版的【冰雪奇緣】(La Reine des Neiges)主題曲《Liberee, Delivree》(英文版的《Let It Go》),覺得法文版的韻味不輸給美版,查了一下歌手叫做Anaïs Delva,後來加拿大版法文配唱也是由她來操刀,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加拿大法文區並沒有打算發行法文版的專輯,所以這次【冰雪奇緣】(La Reine des Neiges)法文版專輯只有法國有推出而已。當然這次我在法國亞馬遜馬上直接訂購,這次法文版的封面美呆了,大概是所有目前我看過的版本中最喜歡的版本,不過其他版本的封底也是用這張Elsa背對著畫面的英姿,只是封面封底都是一樣的圖片,但看起來法版的封面還是很令人感到很威猛呀!


《圖一》
【冰雪奇緣】
(La Reine des Neiges)
2013年電影原聲帶法國版

今天終於收到法文版的【冰雪奇緣】(La Reine des Neiges)了,當然是趕緊打開來聽聽看這個聽起來舒服極的語言在這動畫影片中歌曲詮釋會是怎麼樣呢?迪士尼大多的法文配音我都超級喜歡,像是【阿拉丁】(Aladdin)、【魔髮奇緣】(Raiponce)等,相信這次的【冰雪奇緣】(La Reine des Neiges)除了《Liberee, Delivree》之外,一定還有其他歌曲會讓我十分享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