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4年1月22日


早在【冰雪奇緣】(Frozen)發行CD之前我早早就在amazon下單預計將商品寄送到美國友人Dennis那邊。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張美版會是以DigiPack包裝,在收藏到這張專輯之前其實我對DigiPack包裝的概念不是很清楚,後來上網求解釋,原來它的意思是「就是CD紙盒包裝,一般除了盤托,其餘都採用紙質製作,而且一般這類包裝的CD價格比普通塑料盒的CD要貴一些,不過更顯得精美」。不過美國這一招真的是很厲害,因為這張DigiPack只發行幾個月以後就讓它絕~版~了!所以現在要買到DigiPack版本的【冰雪奇緣】(Frozen)可是要用貴桑桑的價錢把它買下來。

在美國工作的朋友Dennis剛好最近返台,之前在美國也訂了兩張迪士尼拉美版的電影原聲帶包含【小美人魚】(La Sirenita)以及【泰山】(Tarzan),另外我也又買了一張我原本就想收藏Frank Wildhorn寫的【德古拉】(Dracula)的音樂劇概念專輯。


《圖一》
【冰雪奇緣】
(Frozen)
2013年電影原聲帶

《圖二》
【德古拉】
(Dracula)
2008年錄音室版


《圖三》
【小美人魚】
(La Sirenita)
1989年電影原聲帶拉美版

《圖四》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拉美版

今天Dennis特地跑到我公司這邊一趟把CD拿給我,老實說一直對他很不好意思,已經請他幫忙代收帶回台灣,還讓他特地跑一趟將CD交給我,十分感謝這位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希望一樣喜歡迪士尼的他也會喜歡【冰雪奇緣】(Frozen)的歌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