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4年1月7日


過了近半個世紀,【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是一齣偉大的音樂劇,裡面歌曲也是琅琅上口。去年底的時候NBC電視台將這經典的音樂劇決定翻拍成電視版本,找來許多大牌明星如Carrie Underwood、Audra McDonald和Christian Borle等等,重新詮釋這個令人心醉不已的經典。原本我就想要收藏了這張專輯,後來不小心我在網路上看到美國的Wal Mart有推出自己的限定版本,多收錄一張CD,裡面全部是這次歌曲的卡拉OK伴奏音樂,對於愛唱歌的我來說有專業的配樂伴奏版收藏絕對是一個更好的選擇,於是決定購買Wal Mart版。


《圖一》
【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2013年電視版

不過由於人已經在美國了,我想收藏這張就非要請在美國的朋友幫忙代收並帶回來,還好這次找到了在美國念書常陪我喝咖啡的好朋友Shawn,他在去年底離開了迪士尼遊戲公司回台灣發展,而這張專輯抵達到他住處的時間也超級剛好,因為他就在他要離開住處前往機場的前一個小時包裹才送抵達,如果這時間內沒有收到的話我看我就跟這張專輯無緣了。

今天跟返台後的Shawn約見面吃飯,聊聊他在美國工作情況,聊聊他之後回台灣的計畫,發現這位以前跟我打哈哈的好朋友多了理想抱負,祝福他真的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職涯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