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5年3月1日


2013年的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在世界上瘋狂熱賣,原聲帶也是火熱到不行,去年的我也開始加入收藏原聲帶的行列。就在收藏【冰雪奇緣】(Frozen)專輯的同時看到有一位德國的粉絲也正在收藏【冰雪奇緣】(Frozen)相關產品,也因而順勢跟這位德國朋友Franziska Giese搭上了線,在前幾次接觸的時候,我也告知這位朋友我有在收藏迪士尼其他專輯,目前德國的專輯還有差【小美人魚】(Arielle, Die Meerjungfrau)以及【曼哈頓奇緣】(Verwünscht),目前德文版的【曼哈頓奇緣】(Verwünscht)處於絕版的狀態中,所以要找到這張專輯基本上是十分困難的,於是我告訴這位德國朋友是否可以幫我留意一下這張專輯。沒想到半年過去以後, 他竟然回復告訴我現在網路上有賣家正在以一般價格出售這張專輯,也詢問我是否需要,當下我立馬回覆他請他幫我購買這張專輯並煩請他幫我代購代收。而這位朋友也熱心地幫我向這位網路賣家購買,我再透過paypal轉帳給他給予應支付的商品費用以及國際運費。


《圖一》
【曼哈頓奇緣】
(Verwünscht)
2007年電影原聲帶德國版

前一周剛好適逢過年期間,跟著家人一起到了日本關西地區旅行,今天回到家以後看看是否有包裹信件等,看到了一個來自德國的小包裹,正是這張令人期待已久的【曼哈頓奇緣】(Verwünscht)。寫了信回覆給Franziska Giese告訴他我已經收到了這個包裹,在這樣素未謀面的情況下還可以幫忙收藏到一些難得的專輯真的很不容易,也因此又交到一位朋友,這一切都要感謝迪士尼的【冰雪奇緣】(Frozen)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