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5年3月22日


在美國唸書的那段時間裡,我在快要畢業的時候修的一門課「Professional Practice」認識了一位國籍為巴西但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同學Mike,畢業以後Mike在美國工作過一段時間,離開了美國的工作之後也來到台灣,不過沒想到的是他台灣的家原來距離我家走路只需要十五分鐘,也在那時候常約出去按摩泡湯等,不過當初因為他國籍身份的關係必須要回去巴西。Mike原本想要回巴西發展,經過一年的時間,Mike告訴我說他在巴西的生活十分不習慣,所以決定要搬過來台灣並辦入籍台灣,也順道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想要從巴西帶過去的?這時候我另一位巴西朋友Charles要將他近期觀賞過音樂劇的場刊出售,所以我向Charles詢問除了從他那邊買場刊以外,是不是也可以請他再幫我買巴西的CD?一向樂於協助我的Charles也爽朗答應我,就這麼樣我在巴西的網拍找到了一張【布偶大電影】(Os Muppets)電影原聲帶巴西版的,就請Charles幫我代買,然後再請Charles將場刊和CD一起交給Mike。幸運的是兩位都住在巴西里約,而且根據他們告訴我的訊息,他們可以利用地鐵站那邊來進行面交,雖然整個過程頗複雜的,但是兩位朋友都很幫忙,讓整個過程進行還算蠻順利的。


《圖一》
【布偶大電影】
(Os Muppets)
2011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昨天突然收到Mike從臉書的訊息說他已經回到台灣了,問我今天要不要找出來吃飯敘舊順便把CD拿給我,我剛好今天要跟我美國前室友Horry見面,他和Mike也相互認識,所以想說就兩個約在同一時段,大家也可以聊個盡興。今天除了拿到了CD以外,還有三本來自巴西的音樂劇場刊,包含【春醒】(O Despertar da Primavera)、【近於正常】(Quase Normal)和【國王與我】(O Rei e Eu),真的非常感謝Mike和Charles兩位的合作幫忙,讓我有機會再收藏一些不太容易買到的一些音樂劇專輯和相關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