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5年3月26日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在亂逛網頁的時候會挖到不少自己很少接觸過的音樂資訊,今年預計會在五月時候來個韓國快閃之旅,與韓國好友Joey聯繫了一下把住宿的問題給解決了,接下來就是看看今年五月的時候會有什麼音樂劇在韓國上演。在搜尋的過程中只能說驚呼連連,韓國在音樂劇的發展上實在是飛快無比,數量上我甚至認為已經超過日本製作,讓身在鄰國台灣的我們羨慕不已。後來決定和Joey決定去看韓文版的【魅影】(팬텀),也在同時,想說買一些CD即送到Joey在韓國的住處,到時候去韓國的時候就跟他拿就好了。於是乎我就在網絡上找看看有沒有什麼韓文的音樂劇我還沒有買的,結果讓我在Gmarket找到了兩張有關福爾摩斯音樂劇專輯,這是韓國原創音樂劇,去年我在日本的時候還買了日版的DVD過。由於自己從來沒有用過Gmarket買過東西,所以想說是看看寄到台灣是否方便,所以在網頁上下訂單並沒有寄到Joey住處,反而寄到我台灣住處。


《圖一》
【福爾摩斯:安德森家族的秘密】
(셜록홈즈:앤더슨가의 비밀)
2014年韓國版

《圖二》
【福爾摩斯:血腥遊戲】
(셜록홈즈:블러디게임)
2014年韓國版

我其實對這個音樂劇並不太熟悉,這出音樂劇其實出過兩集的版本,第一個是【福爾摩斯:安德森家族的秘密】(셜록홈즈:앤더슨가의 비밀),而第二部是【福爾摩斯:血腥遊戲】(셜록홈즈:블러디게임)。我目前只知道有兩個版本的製作,除了韓國版以外還有日文版,之前日本已經推出了第一集的官方影片,而今年日本也會上演第二集。

今天回家時候收到了一個韓國的包裹,其實是已經知道這是兩個版本福爾摩斯音樂劇了,但是想說才兩張CD而已卻用很大的箱子包裝,感覺有點包裝過頭了,有點浪費。而這兩張專輯的包裝規格,不意外地又是那種DVD式的規格,韓國的專輯有很多都是這樣規格模式,所以現在在我家的收藏架裡面已經多清出一排是專門收藏韓國音樂劇專輯的地方了。慚愧地說,我其實有這齣音樂劇的日版DVD,是我去年在日本看【劇目名稱】(タイトルオブショー),的時候在販售周邊商品的小攤上看到買下的,不過買回來以後因為新家還沒有裝撥放器所以就一直沒有機會觀賞。最近學了些日文想說可以先拿日文版的來了解一下這個音樂劇到底在演啥內容,希望不要到頭來看了還是霧煞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