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5年3月20日


在前幾天與大陸朋友JC聊到一些日本和韓國音樂劇專輯發行狀況,發覺近期日、韓有不少音樂劇的專輯只有劇院限定,讓我們這些音樂劇收藏的夥伴費了不少力氣去收藏!也是因為這樣,在日本雅虎拍賣上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平時在日本亞馬遜找不到的日文音樂劇專輯,前兩週在網絡上想說找看看去年去日本卻無緣看到的音樂劇【聖壇男孩】(アルターボーイズ)是不是有發行過專輯,沒想到不查還好,一查就發現這音樂劇其實在2012年的時候就在日本上演,而且還發行過專輯,這個版本一共有三組卡司,分別為紅、綠、橘三組,是說專輯封面的設計佈滿著青春的肉體呀。除了這張【聖壇男孩】(アルターボーイズ)以外,我在網絡上也找到了另外兩張想要收藏的專輯,一張是年代十分久遠的【屋頂上的提琴手】(屋根の上のバイオリン弾き)1987年日文版,另一張是【康康舞】(Can-Can)瑞典版,這張【康康舞】(Can-Can)的專輯似乎是當初日本買下版權然後到日本發行的,不過這張除了在日本買之外,其它地方若是要買到這張專輯可能就不是這麼容易了!找到了這三張想要購買的專輯,再來就是找代買者幫忙從日本拍賣網站代標代收和代寄,很幸運地找到一位之前幫我多次的代買者願意再次幫我代買商品,收齊了三張專輯以後馬上幫我寄到台灣。


《圖一》
【聖壇男孩】
(アルターボーイズ)
2012年日本版

《圖二》
【屋頂上的提琴手】
(屋根の上のバイオリン弾き)
1987年日本版

《圖三》
【康康舞】
(Can-Can)
1973年瑞典版

在代買者寄出包裹之後我這幾天上班時都會查了一下包裹的進度,所以今天在下班前就知道包裹抵達了。回家馬上從管理員那邊簽收收件包裹,打開來看三件CD包得非常仔細,裡面一點破損都沒有,不愧是行事作風細心的日本民族,雖然三張都是二手商品,但是每張都是保存地非常完善,幾乎是全新的感覺。當然在這裡也要再次感謝這位代買朋友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在日本網拍購物十分自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