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5年3月16日


去年(2014年)在規劃11月日本行的時候,在搜尋音樂劇資訊時候無意間看到一齣本土音樂劇【新社員】即將上演引起我的注意,但是可惜【新社員】上演的時間與我旅行的行程時間重疊,所以我沒有機會去觀賞這齣音樂劇。然而在上週幫朋友買一些音樂劇的時候又搜尋到這齣音樂劇的最新狀態,原來【新社員】不但劇目獲得好評了,還發行了原聲專輯,由於我還沒有機會到現場觀賞這齣音樂劇,但是想說有機會可以聽聽看這原聲帶。在【新社員】的官方臉書前叛逆男子上看到訂購資訊,我寫信到了他們指定的電子信箱去詢問,很快就收到他們回覆有關訂購方式,我很迅速填好網絡表單就趕緊跑去便利商店轉帳了。同樣地,完成匯款沒多久就收到他們的寄貨通知,讓我開始期待快快收到這張專輯。


《圖一》
【新社員】

2014年台灣版

《圖二》
【星光列車】
(Starlight Express)
2013年德國版

另外最近歐元跌到跟美金幾乎是同價的狀況,怎麼不好好把握買歐洲CD和音樂劇商品的好時機呢?於是在SOM買了幾本音樂劇場刊,順便加上一張CD,也剛好是最近在SOM正在狂打新發行的【星光列車】(Starlight Express)25週年版的雙CD,想說就跟著場刊一起買。

今天回家的時候管理員馬上跟我說我有兩件包裹,一件是【新社員】,另一件是SOM,回到房間以後先聽了一回【新社員】,沒想到旋律和編曲都還蠻棒的,可惜演員歌喉生澀了一些,不知道這個以台灣首部BL搖滾音樂劇的作品有沒有機會再搬上舞台?讓我有機會一窺這齣擦身而過的音樂劇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