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7月15日


老實說對Stephen Sondheim的音樂劇認識的並沒有太過透徹,對於其音樂部分也並不是十分熟稔,曾經看過【小夜曲】(A Little Night Music)的劇情簡介,對於裡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感覺要真的去看劇才有更深刻的感受,其中劇中名曲《Send In the Clowns》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都不陌生。一次在朋友家看到他所分享的收藏中其中一張是西班牙版的【小夜曲】(Musica per a una nit d'estiu),這張專輯其實現在已經不容易收藏到了。今年四五月的時候正巧跟朋友Vivian聊天,他剛好有朋友今年暑假會從美國回來,問我有沒有東西要帶回來,剛好我在amazon上看到西班牙版的【小夜曲】(Musica per a una nit d'estiu)二手商品,就將它買下寄到Vivian住處,等到夏天的時候將東西寄到我這邊。


《圖一》
【小夜曲】
(Musica per a una nit d'estiu)
2001年西班牙巴塞隆納版

Vivian這星期一傳給我訊息告訴我朋友已經回台灣了,跟我要寄件地址,她的朋友可以從台灣寄包裹給我,沒想到包裹這麼快速就在今天送到家裡了。十分感謝Vivian的友人協助幫忙購買。感覺這張專輯在市面上已經不常見到了,要好好珍惜一下現在手邊有的收藏,當然,有機會的話還是要發揮個張專輯的功能時時拿出來聆聽才是收藏最大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