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音樂劇影音產品購買網頁 - 歐洲區


歐洲
英國

之前當英鎊的價值還居高不下的時候,在看英國的商品時總有一種下不了手的感覺。不過英國與歐洲其他國家的亞馬遜商店有一個好處,就是運送國際的貨單可以減去稅金,有時候減去的稅金比起國際運費的金額還多,比在英國買商品還要便宜許多喔!

這應該是英國的音樂劇收藏商店的大宗,裡面的東西也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裡面有收藏一些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如英國地區劇院發行的專輯等,只有在這家商店才能挖到一些比較稀奇古怪的音樂劇商品。

法國

法國音樂劇基本上來說上架的時間十分地短暫,而且價錢都不太親切,好在法國人不太喜歡搞地區劇院專屬發行的專輯,所以法國大多的音樂劇CD都可以在法國亞馬遜買到,雖然不太喜歡法國音樂劇,不過這算是法國人的優點之一?

除了家樂福以外,在台灣可以見到另一個法國大型的連鎖店就屬法雅客,經過一些歐洲音樂劇同好的朋友交流,許多朋友曾推薦奇貨不少的fnac,在歐洲之間也是許多音樂劇愛好者購買影音產品的選擇之一,只可惜該單價較高,不然也是十分值得推薦的網站。

西班牙

西班牙音樂劇商品其實很少會在亞馬遜銷售,不過在這網路上可以買到一些西班牙文迪士尼商品,自己也會將迪士尼的收藏一同放在音樂劇下的收藏。

這是西班牙劇院所內設的商品網頁,裡面發行許多音樂劇CD是在其它西班牙網路商店買不到的,不過他的寄送只有西班牙境內,想要買這裡的東西可能需要有朋友居住在西班牙幫忙代收才方便。

義大利

我自己不曾在義大利的網路買過東西,不過義大利曾經發行音樂劇的商品其實也不少,只是許多都是只有在劇院發行,在義大利的亞馬遜並不一定買得到,不過還是有許多商品可以在這裡參考看看,說不定會有另外的驚奇也不一定。

德國

這算是除了美國以外,另一個我常購買音樂劇商品的亞馬遜網路商店,其實裡面所銷售的音樂劇相關商品多到目不暇給,價錢也是所有歐洲音樂劇商品的網路商店內比較親切的,只可惜該網運送包裝不夠細心,時常收到破掉或是有損壞的商品。

這是我剛開始接觸音樂劇不久後所碰到的一家音樂劇商店,地點在德國的艾森,世界各種稀奇古怪的版本早期都可以在這加強大的店面找到。裡面除了影音產品以外,各種與音樂劇有關的雜誌或是其它的商品都在這家店可以找到。

與上述的網路商店可以說是姐妹店,裡頭也有不少世界各地音樂劇商品,不過裡面的商品沒有那麼齊全,但是他的優點是比起SOM便宜一些,而且有時候在SOM買不到的一些音樂劇CD其實在這家店可以找到。

冰島

這是我在搜尋冰島版CD時後找到的一家網路商店,由於冰島文艱澀難懂,好在這網路商店貼心地將語言設定為英文以提供國際買家選購,雖然冰島所發行的音樂劇並不多,不過這網頁可以提供一個購買冰島文音樂劇的好地方。

荷蘭

網路上遇見一位荷蘭音樂劇愛好者,他建議我這個網站,結果我自己註冊以後發現不懂荷蘭文,所以自己也沒有從這網路商店買過任何音樂劇商品,不過我荷蘭朋友告訴我這是荷蘭最大宗的網路商店。

波蘭

其實這是一個波蘭劇院的網頁,波蘭大多的音樂劇製作都是由這家ROMA劇院所承包,當然也有許多音樂劇的專輯只有在這家網路商店才能買到,價錢也很親切,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國際運送時間長達三個月左右,若要購買可要有點耐心才行。

從名字聽起來,這波蘭的網購名稱與全球大宗網購amazon只差幾個字母,這波蘭網站其實可以買到不少迪士尼的商品,雖然也有音樂劇的專輯但是其實並不多,可能是因為波蘭的產品大多還是需要從劇院那邊購買才會比較方便吧?

捷克

Botobland是捷克一家大型網路商店,裡面所販賣的音樂劇不僅僅是西區或是百老匯的,還有捷克當地自製的音樂劇都有賣,不過價錢上似乎也沒有特別便宜,但是選擇比較多,想要買捷克音樂劇可以來此一遊。。

這是一位網友跟我分享的網站,裡面所販售的音樂劇商品價錢比較親切些,東西幾乎都是捷克自製的音樂劇商品,這商店的東西感覺上似乎是賣完了就沒有貨的感覺,所以有想要收藏捷克的商品要怎早收藏才是。

匈牙利
這網站是我在找迪士尼相關商品的時候找到的一間網路商店,裡面有許多匈牙利文的音樂劇以及迪士尼商品,價錢也比在德國的SOM便宜許多,可惜還沒有在這裡買過,不知道有沒有運送海外的服務?

丹麥

這是一位丹麥網友提供丹麥網路商店,裡面可以買到一些其他歐洲國家音樂劇的影音產品,不知道為什麼由其以荷蘭的商品較多,但是歐洲其他國家的音樂劇商品也不少,算是一個蠻豐富多元的網路商店。

這是同一位丹麥網友提供丹麥網路商店,裡面可以買到一些丹麥曾經發行過的音樂劇商品,不過搜尋引擎似乎不太好用,但是目前我只有找到這家是少數幾家有賣丹麥音樂劇影音商品的網路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