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5年7月27日


當知道渡邊謙要上百老匯演【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的暹羅王拉瑪四世(รัชกาลที่ ๔)整個人超級高興的,其實對渡邊謙的認識是從【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裡頭散發出的氣息令人印象深刻。從長庚音樂劇版上知道原來台灣有代理發行這張音樂劇專輯,上網找找【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百老匯版,進而也找到另一張【花都舞影】(An American in Paris),這齣音樂劇在今年(2015年)的東尼獎頒獎典裡看到了一些片段,非常喜歡此劇的編舞,慶幸這齣音樂劇專輯也在台灣也有發行,於是上了博客來網路購物將這兩張專輯買下。


《圖一》
【花都舞影】
(An American in Paris)
2015年百老匯版

《圖二》
【國王與我】
(The King and I)
2015年百老匯版

這次使用在7-11取貨,照理說,通常博客來將商品寄送到7-11以後會簡訊以及發信件通知,但是詭異的是這次商品在7/25的時候已經送到了我家附近的7-11但卻沒有任何簡訊或是信件的通知,直到今天我看了一下博客來我的購買記錄才發現這兩張早已發送到我指定的店家取貨,但是並沒有收到任何領貨通知,實在是頗詭異的。今天回家的時後趕緊到店家領取這兩張專輯,回家當然也是迫不及待地趕緊把專輯拿出來轉檔聆聽,朋友曾經說過不太適應渡邊謙日本腔的暹羅王,這次我也要好好來聽聽看到底這版本的製作有合不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