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7月8日


迪士尼接近九零年代到千禧年前的動畫片從【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到【泰山】(Tarzan),幾乎動畫影片都有動聽的曲目在電影裡。自己整理了迪士尼收藏清單,發現【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專輯曾經發行過不少版本,但是有許多國家發行的版本現在都是絕版的狀態,所以要收藏起來更是難上加難。

今年五、六月的時候與跟我一樣收藏正版迪士尼專輯的大陸碟友雷討論想要買一些巴西的專輯以節省國際運費,於是在網路上查看還有哪些巴西的專輯可以收藏。雖然我多的巴西版迪士尼專輯都有收藏到,但是就唯獨巴西版的【小美人魚】(A Pequena Sereia)遲遲尚未入手,而且在巴西的拍賣網路上不曾看過販售這張專輯。然而這次跟雷討論了這次巴西想要購買的專輯,他找到了他還沒收藏到巴西版的【鐘樓怪人】(O Corcunda de Notre Dame)等專輯,而就在這時候我也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小美人魚】(A Pequena Sereia)專輯出現在巴西的網拍上了。


《圖一》
【小美人魚】
(A Pequena Sereia)
1989年電影原聲帶巴西版

這次依舊是透過要好的巴西友人Charles幫忙代標代買,之前曾經受過他多次的協助與幫忙,心中一直很感謝他的協助。而這次買了林林總總共四、五張迪士尼電影原聲帶專輯,但是裡面只有一張【小美人魚】(A Pequena Sereia)是我要的,其他的都是大陸碟友雷想要收藏的專輯。在這次巴西網拍購買諸多的迪士尼專輯過程中,其中巴西版的【鐘樓怪人】(O Corcunda de Notre Dame)在巴西國內從下標到寄達所花費的時間就將近快兩個月了,等國內收貨就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了,原本Charles還想說到網頁上去申訴所購買的商品沒有到貨,也想說不希望讓我等太久,所以打算先把其他的專輯先打包寄送給我,就在要寄送的前兩天他突然收到【鐘樓怪人】(O Corcunda de Notre Dame)包裹,想說還好之前並沒有催促Charles趕緊將包裹寄送給他,不然到時候就會分兩次寄送突增一些郵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