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音樂劇影音產品購買網頁 - 亞洲區



亞洲
中國

亞馬遜在世界各國的網路商店在亞洲繼日本以後,在中國又新增了一個據點,在這個網站上可以買到一些中國發行個音樂劇商品,而且價錢也相對於其他網路商店裡還要更加便宜。

中國版的ebay,不過我不曾在這邊買過任何商品,也或許目前我在這網站內還沒有找到自己想要購買的音樂劇商品,不過也是有一些便宜的音樂劇商品可以購買,可惜不知道其付費管道以及寄送台灣的問題。

位在香港的一家網路商店,所販售的音樂劇商品除了華語以外,還更囊括日、韓等音樂劇商品,這家網路商店更人性化的是提供了多國語言的服務,讓買家在選購其它國家商品的時候有更清楚的商品詳述內容,加上國際貨運也免運費,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經過大陸同學推薦,聽說這是全世界最大的購物網,你沒有看錯,是「全世界」喔!雖然裡面也可以找到不少音樂劇的商品,不過許多大陸同學都還是認為特別便宜的商品還是會暗藏玄機,買賣交易還是要小心不要買到盜版。

台灣

只有在這網路書店買過漫畫書,沒有實際買過音樂劇相關商品,不過也可以從這網路商店上看出到底台灣哪些音樂劇相關商品有發行,也可以從這網路商片上的價錢來與美國的價錢來做個比較。

曾經在這網站上買到不少絕版商品如【鋪軌】(Making Tracks)的現場版,或是許多人想要出清的二手商品,都有許多機會可以買到。其實還有一些曾經在台灣發行過的迪士尼電影中文版原聲帶或是在台灣曾發行過的舞台劇CD,這些都是在國外商店買不到的。

在開始使用露天拍賣之前,我主要是用奇摩拍賣買CD,不過也由於奇摩拍賣需要支付的費用比較貴,所以許多賣家紛紛轉投到了露天拍賣,但奇摩拍賣的知名度還是居高不下,當然奇貨也相對的比較多了些。

日本

日本的東西基本上除了限定版的商品以外,大多我都是從日本的亞馬遜購買的,善用日文關鍵字「ミュージカル」可以找到不少音樂劇的商品,大多可以買到劇團四季的影音產品,也有許多迪士尼的商品在這邊也可以買得到。

台灣有許多人對日本的楽天網路商店情有獨鍾,不過依照音樂劇的市場來說,基本上在日本的亞馬遜應該就已經足夠了,而這網站也是網友購買音樂劇商品的另一個選擇。

這個帝國劇場的線上商店與下面的東寶音樂線上商店裡面所販售的商品基本上是大同小異,裡面賣的全部都是東寶劇團所製作的音樂劇,在日本的亞馬遜不一定會買得到喔,很可惜這網路商店不提供海外運送。

這家同上面一家網路商店,很可惜的是說也無法運送國際包裹,這也是我在購買日本商品中最大的一項困擾,不過裡面還是有許多在外面買不到日文音樂劇商品。

日本拍賣的東西比起台灣來說,可以說是真的千奇百怪,也因此知道日本曾經發行過的音樂劇商品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在這邊也可以買到不少已經絕版的日文音樂劇的影音產品,可惜帳號以及其中複雜的手續程序,除非是超級想要的商品,不然就找位代買者。

對寶塚商品免疫的我好在並沒有掉入這劇團的錢坑,不過寶塚歌劇的商品多到眼花撩亂,而且價錢都不斐,這些琳瑯滿目的音樂劇商品在這些網站上都可以找得到。

另一個可以購買日本寶塚歌劇團影音產品的一個網站,不過我本人從來沒有買過裡面的東西,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他有沒有寄送海外的服務,或許哪天某個寶塚迷可以來幫我解惑一下。

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朋友推薦我從這網站上找看看日本的音樂劇影音商品,的確在裡頭也是找到不少,而且所有的費用可以用美金來計算,不過大多音樂劇的CD實在是在一般網路商店可以找到,此網頁算是大家購買CD的另一個選擇囉。

Parco劇場發行的錄音在日本其他所有的網路商店基本上都不容易找得到,也就變成這劇場商品的獨有性,無論是舞台劇或是音樂劇,其發行過的音樂劇商品其實並不少,只不過購買並不是很方便喔,因為只有運送日本境內而已。

韓國

韓國音樂劇也在進入千禧年以後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這網頁是我當初要找韓文版的【國王與我】(왕과 나)找到的網頁,裡面有販售一些比較一般不好找到的韓國音樂劇製作影音產品,不過韓國網站只允許用韓國的信用卡刷卡,須透過韓國人購買喔!

一樣是音樂劇專賣店,不過這網頁所販售的東西就多樣化多了,裡面有許多東西是在一般歐美商店就可以看到的商品,這一家店也有販售一些比較稀有的世界各國版本來提供韓國的民眾來選擇購買,一樣只允許韓國信用卡收購,沒有運送海外的服務,可惜。

感覺上亞洲人好像不太喜歡用ebay,就連音樂劇蓬勃發展的日韓網拍找不著ebay的痕跡!不過在韓國有個拍賣網站,他的前身應該是韓國的ebay,現在改為國內獨立經營,就如同台灣的露天拍賣一樣,是個撿便宜的好地方。

泰國

這是一家專門販售泰國影音產品的網路商店,之前朋友在這家商店幫我買過許多泰國音樂劇商品,由於泰文對我們而言是個完全不能理解的語言,這網路商店貼心地使用英文介面讓國際許多喜愛泰國影音的愛好者易於使用,國際免運費的服務也是十分貼心。

以色列

這是以色列影音產品的網路商店,是我無意間找到的商店,有中文的服務也有提供國際運送,裡面可以買到希伯來文的音樂劇以及迪士尼等原聲帶。即使不懂希伯來文的買家也可以輕鬆下單,十分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