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9月23日


最近在信箱收到一個網路代標網站buyee的廣告信件,內容說明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購買可以省下代標費用,這麼好康的事情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最近有點少在buyee上買東西,有點時間沒有去逛逛了。這次關鍵字搜尋其實比較隨性就打一些我自己臨時想到的一些關鍵字隨意搜尋,後來又隨意搜尋關鍵字查看看【萬世巨星】(Jesus Chrsit Superstar)看看有沒有可能搜尋到不同的版本,沒想到一搜尋就看到了俄羅斯版的【萬世巨星】(Иисус Христос Суперзвезда)專輯封面,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而且這張的標價只有999日幣,折算台幣也不到三百塊,而且這張專輯還是雙碟完整曲目的版本,於是立馬使用了buyee的免代標費用的優惠卷下標了這張專輯。


《圖一》
【萬世巨星】
(Иисус Христос Суперзвезда)
1992年俄羅斯版

今天回家管理員告訴我有我的包裹,拆開來以後立馬上進了播放器來聽聽看這個特別的版本。老實說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收藏到這張,而且這張在網路上已經十分難得見到了,另外日本的網拍現在對台灣來說也日趨簡單,要上網購買日本網拍的東西也不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而且有時候在日本網拍上看到許多稀有絕版商品但是卻又乏人問津,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真是賺到了。以後相信還會多加善用buyee這個代購網站的,有機會可以收藏到更多不只日本還有其他更多國家的稀有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