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5年9月30日


今天這次收藏到的幾張專輯,整個過程也是經手不少朋友們陸續接手才收到的。今年八月底知道在日本工作的泰國朋友Oh她在新加坡工作的男朋友Pic要在九月的時候到日本拜訪,好巧不巧,這段時間我公司的組長KK也要去日本旅遊,靈機一動我想說這是可能又有機會請Pic幫我買一些新加坡的專輯帶到日本然後交給我的組長,然Pic如同以往一口答應了我的請求。於是我在新加坡的ebay上看到了三張新加坡音樂劇的專輯,而且費用都還蠻便宜的,所以我就請Pic幫我下標購買,老實說,我覺得特別是新加坡這麼國際化的國家但是在ebay上卻又鮮少見到願意寄送海外的賣家,購買的轉帳通常又要通過在地的銀行轉帳而非大家熟悉的paypal付費。也因此我才會常常這麼拜託Pic幫我買這些專輯,這次請他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幫我把這三張CD帶到日本交給他女朋友Oh。而上星期週末我公司的組長KK要去著名的三鷹博物館,但苦於沒有管道可以購買,所以問我可不可以請我在日本的朋友協助購買,我詢問了Oh是否可以幫我組長買票,她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要去日本,於是她除了我組長以外還加買了她和Pic兩人的票,想說到時候可以一起去逛博物館,但是我馬上跟Oh說這次要去日本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組長,希望到時候請Pic將CD包裹交給KK,也因為這樣,中間他們之間的聯繫就必須通過我,當然,這次還是超級感謝這位熱心的泰國友人Oh和她的男友一直協助幫忙。


《圖一》
【炒飯天堂】
(Fried Rice Paradise)
2010年新加坡版

《圖二》
【美女世界】
(Beauty World)
2007年新加坡版

《圖三》
【糖果屋】
(Hansel & Gretel)
2012年新加坡版

這兩天台灣飽受杜鵑颱風的侵襲,搭乘廉航樂桃航空的KK原先還擔心會不會延誤班機回來,還好他這次回台灣的時間比颱風登台的時間較早,所以前天早上還問了一下班機航班是否有延誤到。今天一早上班的時候KK就提著來自日本的土產,裡面包含三張來自新加坡的專輯,不過這三張專輯現在在網路上找不太到封面圖片,只好自己手動掃描擷取專輯封面。在整理這三張專輯資訊的時候順便看看最近新加坡有那些音樂劇,居然在八月的時候新加坡有一齣紀念已故總理李光耀的音樂劇,英文的名稱就是【LKY the Musical】,突然想到如果哪一天咱們的阿輝伯先去了,或是突然緬懷起經國先生(是說大風劇團之前已經有做過【世紀回眸:宋美齡】的音樂劇),是不是也會製作一齣可歌可泣的音樂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