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10月1日


前陣子看到網絡商店Soundofmusic有促銷折價活動,雖然優惠很令人心動,不過很可惜的是促銷的商品我幾乎都有了。不過我還是看到一些沒有促銷的專輯想要收藏,於是問問幾位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要一起買來節省運費,結果募集到了三位朋友一共加買了四張CD。而我自己也挑了幾張想要購買的專輯,不過等到他發了發貨通知才知道我想要購買的專輯有一張已經絕版了,看來世之後也沒有管道可以購買,所以今天除了幫朋友買的另外四張專輯以外,我自己只有收到兩張分別是【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和【我的故事】(Die Geschichte Meines Lebens),意外地,這兩張封面顏色都偏白色呢!


《圖一》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2015年德國版

《圖二》
【我的故事】
(Die Geschichte Meines Lebens)
2014年維也納版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德版的【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宣傳影片感覺有點小失望,飾演騙拐專家Frank的Jannik Harneit感覺太邪氣了些,不過氣質來說是比較接近電影版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整體感覺與英文版的有些許落差,不過這次德國推出的是全曲雙CD,再來看看有哪些歌曲是之前沒有收錄在百老匯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