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5年10月10日


這陣子在buyee使用率實在是不少,逛起來實在是很容易讓荷包失血。上個月在網路上看到日本雅虎拍賣上有人拋售音樂劇【MITSUKO 跨越國境的愛】(MITSUKO 愛は国境を越えて)這個音樂劇,在毫無頭緒之下查詢了有關這個音樂劇的相關背景,燃起了我對這齣音樂劇的大大興趣。故事內容是採自一位日本女子為愛走天涯遠嫁到歐洲的青山光子她傳奇一生,主演男女主角的是匈牙利帥氣小生Máté Kamarás以及寶塚出身的安蘭けい,後來在網路上又找到了這齣音樂劇的歌曲《後ろを振り向かずに》,完完全全地被這首歌優美旋律給吸引住,查了一下原來這音樂劇是我很喜歡的作曲家Frank Wildhorn所寫的,二話不說馬上就在網路上買下了這張專輯。


《圖一》
【MITSUKO 跨越國境的愛】
(MITSUKO 愛は国境を越えて)
2011年日本版

在網路上看了【MITSUKO 跨越國境的愛】(MITSUKO 愛は国境を越えて)音樂劇的幾段片段,是當初演出後有發行DVD,很可惜當初並不知道有這齣劇的存在,所以錯失了收藏的好時機。還好網路上有安蘭けい的粉絲在網路上把這整個音樂劇的來龍去脈給寫得很清楚,讓還不能完全掌握日文的我看得津津有味。

今天出門要跟一位朋友約吃飯,出門的時候管理員告訴我有我的包裹,但是急於出門的關係所以就跟管理員說回家再跟他拿。今天回家的時候馬上跟管理員拿包裹。回家查看了一下這張專輯資訊其實很少,就連在castalbum這個管理音樂劇影音產品資訊的網站也沒有這張專輯的資訊,看來劇院限定的商品是殘酷的,覺得超級幸運能在台灣可以利用便捷的購物機制買到這張十分難得的專輯。

3 則留言:

  1. HUNG:
    您好,我在GOOGLE的過程中尋找到這個部落格,發現您有收藏到這張專輯,
    雖然很冒昧,但如果您接下來有意願釋出這張專輯的話,請務必讓我知道,
    萬分感激。
    陳人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專輯去年在日本網拍還有,今天看了一下似乎已經沒有了,或許這陣子再多逛逛日本網拍或許有機會看到吧!因為我自己收藏也只有一張,所以並沒有打算釋出這張專輯,請您見諒。

      刪除
    2. 您好,搜尋資訊,看到您的部落格,很豐富的分享~
      想向您補充,這齣劇沒有發行DVD喔,您看到的影像應該是當年播出後,有在NHK播出過,有人錄下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