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5年10月30日


韓國音樂劇發展之迅速已經遠遠超過我們能夠想像了,之前還以為不及日本音樂劇的發展,到如今短短十多年的時間就連日本也開始有許多追韓國音樂劇的粉絲,典型的風水輪流轉。由於自己會一點日文,也看得懂韓文讀音,所以在搜尋日韓音樂劇資訊對我而言雖然吃力但是還不算構成極大的困擾。但是幸運的是,我這次在網路上找到一位旅居韓國的日本人,他也喜歡韓國音樂劇,並且在網路上開始販售一些韓國音樂劇相關訊息,也因此我跟這位音樂劇同好也搭上線,在逛他所寫的音樂劇網頁中更有販售許多只有劇院限定版本的專輯,更看到了原本以為已經絕版多時的韓文版【謀殺謠】(살인 발라드),我趕緊寫信給這位賣家,沒想到這位賣家十分迅速回信,也告訴我購買方法以及提供我韓國以及日本的匯款方式。


《圖一》
【謀殺謠】
(살인 발라드)
2013年韓國版

《圖二》
【文森·梵谷】
(빈센트 반 고흐)
2015年韓國版

《圖三》
【薩里耶利】
(살리에르)
2015年韓國版

《圖四》
【咆哮】
(고래고래)
2015年韓國版

《圖五》
【絕代艷姬】
(파리넬리)
2015年韓國版

由於我再一個多月就要造訪韓國了,所以我就馬上請問我再韓國的好朋友Joey看看他是否願意提供協助先幫我匯款,然Joey也一如以往地幫助我先將費用代墊。將匯款訊息告訴賣家以後,賣家用EMS的方式將CD寄送到我這邊,所以兩三天就收到來自韓國的包裹。這次打開以後發現所有韓版的專輯規格都是DVD的格式來包裝,而且每張專輯都包裝十分精美。老實說,雖然韓國喜歡使用不同規格的CD包裝方式,但是至少高度還算是統一,在我收藏上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這次收藏到的專輯線在有許多還買得到,但是大多劇院限定版本的專輯之後要再透過管道購買應該也是不容易,希望以後韓國音樂劇的專輯購買管道可以更加暢通才是,不然每次在收藏專輯都十分頭疼,加上語言不通,每次知道有發行專輯都已經錯過最佳收藏時機了,那時候也只能偷偷躲在棉被哭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