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5年10月24日


這兩三年來去日本旅遊的朋友愈來愈多,前陣子才去仙台回來的Horry今年10月中又去大版員工旅遊,剛好馬來西亞的好朋友Justin也正在大阪念書,這次Horry去大阪也順便跟Justin一起碰面敘舊,於是我也就趁著這樣的機會請Justin幫我代收一些音樂劇專輯讓他交給去大阪旅遊的Horry,再請Horry幫我帶回來。這次我在日本amazon上找一找沒想到讓我意外地看到了【小飛俠】(ピーターパン)日版出的單曲,這張我再castalbum這資料庫竟然找不到這張的資訊,看來日本很多發行過的商品在castalbum裡面並部不常被更新資訊,查了一下資訊,這張是2015年女演員唯月ふうか在日本演出所錄製的版本。另一張是我之前就想要入手的日本改編自動漫的音樂劇【金色琴弦】(金色のコルダ),在日本amazon看到二手價錢只要100円,於是馬上下單購買。


《圖一》
【金色琴弦】
(金色のコルダ)
2010年日本版

《圖二》
【小飛俠】
(ピーターパン)
2015年日文版

這次好不容易Horry終於有機會去日本拜訪在大阪的Justin,之前自己前往日本的時候也請Justin幫忙代收過不少CD,這次再請他幫忙代收也真是非常感謝他的協助。而Horry兩次去日本剛好我也都有請他幫忙帶回CD,心裡真是萬分感謝。今天跟Horry約在南港展覽館的好食城吃晚餐,發現雖然南港地區似乎建設地還不錯,但是就是少了人氣,感覺那個地方人氣真的不多,不過也因為人真的不多的關係,發現約在那個地方用餐或是舉辦活動算是個不錯的地點,但是主要最可惜的一點就是距離我家太遠,不然以後要跟Horry約見面可以多考慮南港地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