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5年9月5日


英文的音樂劇除了英國、美國和加拿大之外,最多的出產地應該就是南半球的澳洲和紐西蘭了。無意間在castalbum上看到了最近有澳洲的地區劇院製作的【夢幻騎士】(Man of la Mancha)的專輯發行消息,進而去找劇院的臉書以及官網,從官網上看到可以寫信去詢問有關購買這張專輯的電子信箱,於是立馬寫信過去問問有沒有機會向該劇團購買。收到回覆信件很迅速,該劇團回覆的負責人Jay熱心地告訴我可以利用paypal方式付費,並且告訴我他們對這個版本的製作保持著高度的信心,於是我問了朋友是否有興趣一起購買還可以節省一些運費,一次共購買了三張,很迅速收到了該劇團申請過來的paypal付費帳單,我則很迅速地繳交費用。


《圖一》
【夢幻騎士】
(Man of la Mancha)
2015年澳洲版

其實昨天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這件包裹躺在大樓管理員的包裹區,但是回家的時候夜間管理員並沒有告訴我有我的包裹,所以當時以為這件包裹是別的住戶的。今天我出門的時候剛好遇到管理員負責人,他告訴我有我的包裹,要我簽收,但是正要出門的我其實不方便攜帶包裹出門,所以告訴他我回家以後再來簽收,在當下看到是來自澳洲的包裹,心想著應該就是澳洲版的【夢幻騎士】(Man of la Mancha)寄送到了。果然回家以後領取了包裹,拆開來果然是澳洲版的【夢幻騎士】(Man of la Mancha)。是說今年演出【夢幻騎士】(Man of la Mancha)的國家很多,包含鄰近的韓國和日本都在今年下半年上演,看來這個唐吉軻德的風潮在今年可以又重新吹起了不老旋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