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5年12月26日


前幾個月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匈牙利即將發行匈牙利版的【棋王】(Sakk),我很喜歡這齣音樂劇,所以當初發行這張專輯我超吉興奮的。透過臉書、官網寄信到官方單位詢問這張專輯的販售狀況竟然只有在劇院販售而以,並不以任何網路販售的方式銷售這張專輯,得到這樣答案實在是令人沮喪。不過好消息是這張專輯在兩週後於德國的Soundofmusic有販售,由於匈牙利發行專輯絕版速度十分迅速,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專輯販售的時候就馬上下訂單購買。


《圖一》
【棋王】
(Sakk)
2015年匈牙利版

《圖二》
【萬世巨星】
(Jézus Krisztus Szupersztár)
1986年匈牙利版

《圖三》
【蜘蛛女之吻】
(Kiss of the Spiderwoman)
1993年Günter Mokesch單曲

《圖四》
【莫札特!】
(Mozart!)
2015年維也納版

這次除了特地購買匈牙利版的【棋王】(Sakk)之外,最近奧地利廣告也正打著火熱的音樂劇【莫札特!】(Mozart!)剛好也推出新版本的錄音,拜近年日韓兩國最近對這齣劇的製作,我對【莫札特!】(Mozart!)這齣音樂劇也有相當的認識,這次維也納版再次製作的廣告感覺十分新穎,在這次於soundofmusic網頁上選購專輯時候野馬上列入我的考量。而這次購物中我也買了兩張專輯包含了1986年匈牙利版的【萬世巨星】(Jézus Krisztus Szupersztár)以及1993年【蜘蛛女之吻】(Kiss of the Spiderwoman)。

結束了兩週的美國行,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桌上擺著一件包裹,這包裹是12月初就寄出來了,所以其實早已料到在我旅美期間就會寄送到台灣家裡。十分好奇匈牙利版的【棋王】(Sakk)會是怎樣詮釋?又會有哪些更動?決定今年後要好好來研究一下這張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