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5年12月30日


今年臺灣劇團《天作之合》年底推出了都會愛情音樂劇【寂寞瑪奇朵】(Single Shot Marcchiato),這次找來了從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倪安東、盧學叡等知名藝人來演出,劇團與演藝界合作雖然不是新鮮事,但是我終於看到台灣在這方面終於可以像泰國、韓國一樣運用了選秀或是歌唱比賽出來的傑出表演者來參與舞台劇或是音樂劇的製作,而這次的【寂寞瑪奇朵】(Single Shot Marcchiato)是舞台新面孔倪安東、盧學叡,再搭配程伯仁、張世珮等,對於這樣的組合感到十分新鮮。


《圖一》
【寂寞瑪奇朵】
(Single Shot Marcchiato)
2015年臺灣版單曲

如同《天作之合》從一開始在專輯宣傳的手法,至目前為止都是以發送EP的方式來宣傳推廣。直到今年推出的【寂寞瑪奇朵】(Single Shot Marcchiato)都是用一樣的宣傳方式,我曾經與在《天作之合》工作的朋友聊到有關於發行全劇專輯的可能性,很可惜目前《天作之合》的行銷策略並不把發行全劇專輯做為發展方向,讓我覺得很可惜錯過了許多可以好好販售全劇專輯的好機會。

公司同事Kane曾經去看過音樂劇【MRT】對《天作之合》所製作的戲留下良好的印象,於是今年推出的【寂寞瑪奇朵】(Single Shot Marcchiato)就請我幫忙買票,我這次幫立用會員可以提早購票幫他買了12月26日的票,而我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有機會去看。由於我是早鳥會員購票的關係,所以劇場會贈送限量EP,這次Kane跟他朋友一共三人去,一共拿了三張EP,所以他有多的EP專輯,想說就先拿一張來給我解解饞,今天進公司的時候就將場刊以及EP拿給我。感覺《天作之合》在文宣以及設計上愈來愈進步,場刊以及EP專輯感覺十分有質感,這次也聽到許多看過這齣劇的朋友對這劇的不錯評價,自己也開始期待下星期的觀劇,相信《天作之合》能夠給我一個很棒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