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7年4月12日


感覺今年買CD的情況好像又開始熱絡了起來,其實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回到熟悉的台灣,而且東西寄送到台灣馬上就可收藏入我的CD櫃裡面了,今天剛好收到了來自不同地方的包裹,兩個包裹有各自收藏的故事。首先是我在波蘭eBay上看到了【最後那五年】(Pięć Ostatnich Lat)這張專輯,看了一下價錢連同國際運費才400多台幣,十分便宜,順便問了一些音樂劇朋友看看他們有沒有想要一起收藏這張專輯,於是很快地就在網路上下了訂單購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最後那五年】
(Pięć Ostatnich Lat)
2016年波蘭版

《圖二》
【鐘樓怪人】
(Klokkeren Fra Notre Dame)
1996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另外我真的想說我愛死了Discogs這網站了,裡面除了提供許多專輯的資訊以外,還可以利用這網頁來買賣。前陣子才在網路上看到有賣丹麥版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於是就利用關鍵字在隨意搜尋一下,沒想到竟然讓我又搜出了丹麥版的【鐘樓怪人】(Klokkeren Fra Notre Dame),整個讓我喜出望外,重點是賣家提供的賣價以及運送費用是一般專輯的費用,並不會因為這張專輯是稀有的版本而哄抬價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