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7年4月1日


上個星期六在捷運搭車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則LINE訊息,是韓國的재석大哥突然傳來的訊息,還想說好久沒有聯繫的韓國朋友怎麼會突然傳訊息給我,他訊息一來馬上就劈頭問我要不要韓版【危險遊戲】(쓰릴미)十周年卡司的音樂劇原聲帶,我突然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再追蹤韓國專輯的動脈了,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張專輯發行的消息。由於這齣音樂劇我非常的喜歡,當初2014年我還特地跑到日本去看日版的演出,而這次韓版推出的方式依舊是只限定劇院販售,所以要買到這專輯還是必須要到劇院才有辦法購得這張專輯。

我在回재석訊息的時候,才發現他現在人已經在劇院了,立馬就幫我買了一張專輯,我想說這張專輯基本上能收購的機會蠻難得的,所以請재석大哥再幫我買一張。另外,由於迪士尼【美女與野獸】(미녀와야수)在韓國也已經上演了,而且還推出了韓文版的錄音,所以也想說是否可以請재석大哥一起幫我買這專輯,然後一起寄過來台灣。


《圖一》
【美女與野獸】
(미녀와야수)
2017年電影原聲帶韓國版

《圖二》
【危險遊戲】
(쓰릴미)
2017年韓國版

今天下午要跟日本語言交換的朋友見面,正要出門的時候剛好樓下管理員撥了門鈴給我,告訴我有我的包裹,並會馬上幫我送到家門口。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出門的時候常常收到包裹,所以再拿到包裹的當下通常我就先把包裹從管理員室再拿回家,感覺上有點小麻煩,這樣的情況在這個月蠻頻繁的,可能細心的管理員察覺到了,所以這次包裹送到以後馬上跟我聯繫,並確認我在家以後馬上把包裹送到我手上,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晚上從語言交換後回來,趕緊拆開這張【危險遊戲】(쓰릴미),因為之前並沒有研究這張專輯的來歷,拆了以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兩組卡司,並且有歷屆飾演過這齣音樂劇的卡司的圖卡,裡面的包裝也是十分特別,雖然我蠻討厭特殊規格的包裝。另外韓版的【美女與野獸】(미녀와야수)有附贈一張韓版的海報,不過我告訴재석大哥說我下次有機會去造訪韓國的後再跟他拿就好了。是說我還沒有把재석的費用給他,非常感謝他幫我購買這張專輯,也即時通知我有關原聲帶的最新消息,很感謝他這麼相信我,也馬上將訊息分享,希望之間的互動能夠愈來愈頻繁,也希望近期真的有機會可以再去韓國與재석大哥分享音樂劇的資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