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7年4月7日


記得有一天在網路上看突然看到了葡萄牙二手網頁有人拋售了葡萄牙版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我想盡辦法透過任何關係想問問自己的朋友圈裏面有沒有誰有認識了葡萄牙人,從法國同事到台灣朋友無一不倖免被我拷問,甚至在臉書上直接求問有沒有任何人認識葡萄牙人,因為這二手網頁裡面寫的都是葡萄牙文,另外似乎也要有當地的地址和電話,整個就是超級麻煩。後來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名在葡萄牙念書的留學生,拜託他幫忙代標這件商品,這位留學生也十分客氣並且願意幫忙,告訴我他會去告知賣家想要購買的訊息。不過等了幾天以後竟然發現了這二手網頁已經下架了,我想應該是沒有任何的消息,於是有點心灰意冷,就在這當下我無趣地在eBay上搜尋迪士尼專輯,也碰巧打上搜尋「Disney Portuguese」關鍵字,就這樣好巧不巧讓我跟這張原本以為無緣的專輯又碰上面了。


《圖一》
【風中奇緣】
(Pocahontas)
1995年電影原聲帶葡萄牙版

我趕緊下了訂單以後就開始等待這張專輯的到來,畢竟受邊有葡萄牙版的迪士尼專輯根本不多,目前也只有收藏到【泰山】(Tarzan)而已。今天跟迪士尼/音樂劇的好朋友樂一起吃飯,在昨天我就在網路上查詢包裹寄送的進度,發現已經包裹目前已經配送到我住的行政區了,想必今天一定會收到這張專輯,於是也跟樂分享了這個令我期待的好消息。回家以後果然這包裹已經送達到我家了,迫不及待想要趕緊聽聽看這版本,結果拆開來以後有一點小失望,因為裡面的歌詞本似乎沒有保存得很好,冊子的邊緣也有一些頗為顯著的磨損和摺痕,雖然我個人沒有百分百要商品完美無瑕,但是看到內頁有明顯的破損心裡還是有一點落差,但是還好光碟片讀取面是很OK的。

現在【風中奇緣】(Pocahontas)根據我目前收藏狀況,以及我目前了解到有發行過正版實體專輯的版本,只差匈牙利版還沒有機會收藏到,希望在這幾年有機會能夠收藏到所有版本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會不會到時候剛好迪士尼也想要開始拍真人版的【風中奇緣】(Pocahontas)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