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7年4月25日


前一陣子跑到日本去玩了幾天,主要是想要看到劇團四季的迪士尼音樂劇【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傻乎乎跑到劇團四季的售票窗口排隊,沒想到當日票是要趕緊打電話到劇團四季搶票,於是就這樣硬生生地錯過了觀賞這齣音樂劇的機會。另一個令我感到扼腕的是,今年迪士尼日文版的【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上映的日期是在4月21日,而在4月19日會在日本發行日文版的專輯,而我就這麼剛好選擇飛回台灣的飛機日期是4月19日的凌晨,所以也沒有機會在實體店面購買到這張專輯,於是想說就從網路上訂後就好了。


《圖一》
【美女與野獸】
(美女と野獣)
2017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問了一下朋友Tommy有沒有興趣一起購買這張專輯,希望可以達到節省運費的效果。原本先考慮在日本的amazon購買,雖然有送海報,但是計算了一下運費感覺不是特別划算,於是又跑去yesasia看了一下,發現這邊購買會比較便宜,於是Tommy這邊要了一張豪華雙碟版,而我自己選擇了單CD的普通版。今天一早剛從泰國飛回來,回到家就睡個回籠覺,醒來時間大概是中午左右,看到手機有一則來自管理員的訊息,收到了一個來自香港的包裹,趕緊下去樓下領取。拆開這張專輯以後我十分後悔沒有買豪華雙碟版,因為豪華雙碟版的包裝適亮珠面,看起來十分典雅精緻,覺得日本人在包裝設計上下了許多功夫。這次日文版的【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找來了許多日本音樂劇界的巨星,這次【美女與野獸】(美女と野獣)的宣傳在日本也是鋪天蓋地在宣傳,而迪士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自動畫版也過了25年,這個是我第一個進入電影院觀賞動畫電影的影片就這樣完完整整地影響我接下來許多年,也算是奠定我開始進電影院觀賞迪士尼電影的處女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