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7年3月31日


這幾年迪士尼似乎卯足全力重新翻演、翻拍許多90年代的動畫片成為音樂劇或是電影,讓我這位成長在90年代的迪士尼鐵粉荷包真是大大失血。雖然美版舞台版的【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沒有機會登上百老匯,不過這音樂劇版原先是在德國柏林首演,事隔十多年後才搬回北美演出,而去年日本劇團四季也翻演出這齣音樂劇了!通常劇團四季翻演迪士尼的音樂劇通常都會發行CD,而且按照之前的慣例,首發的專輯通常都匯有「初回限定」收錄的東西,而這次日版的【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當然也不例外囉!不過這次更推出了普通版以及豪華版,按照我這位迪士尼鐵粉當然是要收藏豪華版啦!這次日版【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的所演唱Quasimodo的演員是飯田達郎,豪華版多了一張CD收錄了演員海宝直人飾演Quasimodo的演唱歌曲。另外也附贈兩枚小別針,是這次初回限定所贈送的贈品。


《圖一》
【鐘樓怪人】
(ノートルダムの鐘)
2017年日本豪華版

不過這次要買到日版【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可是費煞了苦心,因為劇團四季公布購買豪華版的方案,第一個是透過官網買,另一個是要用日本的線上商店LOFT購買,這兩種方法對我來說都很不方便。當知道要發行這張豪華版專輯的時候,我人還在加拿大工作,剛好公司有一位相處還不錯的日本同事大畑高平,向他詢問是否可以請他幫我買,並寄送到台灣。好在當初跟這位日本朋友相處得還不錯,馬上就答應可以幫忙並請他日本的家人代收並寄送給到台灣。

今天早上排起來先把工作的事情在家裡處理了一下,就匆匆出門,沒想到經過大廳的時候剛好郵差把包裹給了大樓管理員,我也剛好看到自己的包裹剛好在最上層,就直接從管理員手上收下了這包裹。看到來自日本的包裹就知道是我苦等的日版【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終於寄送到台灣來了。收到這張專輯馬上傳訊息給還在加拿大的大畑高平,感謝他與他家人無私的協助。晚上下班回家後馬上就將這張專輯拆來聽,順便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沒想到日版【鐘樓怪人】(ノートルダムの鐘)會在六月再推出另一個版本專輯,這張六月發行的專輯將會是由海宝直人飾演Quasimodo,而其他卡司就還沒有詳細的資訊了,不知道六月發行的版本,是否也會推出豪華版呢?真是讓人提心吊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