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7年3月23日


這陣子真是狂收藏迪士尼的電影原聲帶,無論是去年年底推出的【海洋奇緣】(Moana)還是今年大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看來迪士尼真人版之後推出的電影應該不少也會走音樂劇風格吧?在收藏各國專輯中,最不令我擔心收藏不到的版本應該就是德國以及法國兩版,總覺得這些專輯可以慢慢來,先把比較容易絕版的國家的專輯收藏起來,等到收了差不多以後再回頭過來買德國以及法國的專輯。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去年在德國推出的音樂劇【阿拉丁】(Aladdin),去年底的【海洋奇緣】(Vaiana)我都先忍住不先買,想說等到今年的【美女與野獸】(Die Schöne und das Biest)上映以後再一網打盡。


《圖一》
【阿拉丁】
(Aladdin)
2016德國版

《圖二》
【美女與野獸】
(Die Schöne und das Biest)
2017年電影原聲帶德文版

《圖三》
【海洋奇緣】
(Vaiana)
2016年電影原聲帶德文版

雖然碟友雷已經跟我分享過德版的【美女與野獸】(Die Schöne und das Biest)專輯,不過今天收到德國的包裹時候還是十分開心。其實這三張專輯我手邊都已經有了音檔,不過對我而言還是需要收到實體專輯才能算是真正的收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