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6年3月17日


2015年的五月的時候曾經跑到韓國快閃旅遊,跟韓國好友Joey一起去看音樂劇【魅影】(팬텀),與Andrew Lloyd Webber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雖然是採自於同一個故事,但是這個版本的作曲家是Maury Yeston,發行的時間比起Andrew Lloyd Webber的【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晚了幾年上映。其實Maury Yeston的【魅影】(Phantom)在亞洲地區,日本寶塚劇團就曾經數度演出過,之後更有其他日本劇團也曾演出過這齣音樂劇。2015年韓國首度上演獲得好評,於是在2016年又復演,並且在這次復演中發行了現場版的錄音,一次兩組卡司,並且都是雙CD收錄全劇,誠意十足。


《圖一》
【魅影】
(팬텀)
2016年韓國박은태(朴恩泰)版

《圖二》
【魅影】
(팬텀)
2016年韓國전동석(全東奭)版

去年二月底的時候Joey從韓國來台灣,原本這兩張專輯韓版【魅影】(팬텀)發行預定在今年二月中旬,但是到二月初的時候接獲通知說這張延期到三月才會發行。所以原本預計請Joey在二月來台的時候可以請他幫忙帶過來,由於延期的關係,就必須等到三月Joey在韓國收到以後才能再從韓國寄送到台灣來。上禮拜收到Joey來的訊息告訴我他收到了【魅影】(팬텀)專輯,並馬上將商品寄給我,今天回家的時候管理員跟我說有我的包裹,我一看就知道是來自韓國的包裹,只是納悶著兩張專輯為什麼要用大紙箱,回家後拆開來看才恍然大悟,這兩個專輯的包裝比起一般的CD專輯包裝大兩倍左右,而且厚度也是一般專輯的三倍,手拿起來感覺還頗有分量的。馬上回信給Joey說我已經收到了這張專輯,非常感謝他的協助。我還記得當初2015年跟他在韓國看【魅影】(팬텀)之後,他回家馬上上了臉書宣傳這齣音樂劇,這次韓版的【魅影】(팬텀)是說在Interpark網購首賣還賣到缺貨,還好這張專輯可以從網路上購買,真希望韓國其他自製音樂劇的專輯也能多放在網購上讓喜愛音樂劇的人購買,不然每次要收藏韓國音樂劇專輯都會大傷腦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