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7年3月10日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之一就是迪士尼翻拍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啦!有推出歌曲單CD以及全劇收錄的雙CD兩種版本,我在美國amazon已經買了雙CD的版本,而台灣版在歌曲單CD的專輯內多收錄由田馥甄和井柏然兩人合唱的中文主題曲《美女與野獸》,今天就是為了這首多收錄的歌曲特地跑到台北車站買了這張專輯。這次迪士尼在【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宣傳下足了工夫,一波波的宣傳來勢洶洶,無論是網路媒體上或是路上的廣告,都令人目不暇給。


《圖一》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年電影原聲帶

今天將外包的工作告了一個段落以後,我跟同事一起去晚餐後就獨自在微微細雨下撐著傘從仁愛路二段走到台北車站。感謝台灣的實體店面唱片行還沒有倒光光,我去了光南看了一下發現專輯封面有貼著「買專輯送海報」,我後來又跑去佳佳唱片看,不過佳佳唱片就沒有送海報的活動,於是我又折回了光南去買了三張台版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回到了家以後聽了好幾回,同時也跟朋友分討論裡面的歌曲以及這次選角,總覺得找Emma Waston撐起Belle這角色似乎還是稍嫌不足,另外在歌曲中也覺得她歌喉沒有動畫版Belle來的Paige O'Hara那樣清甜,看了一些橋段,也覺得Emma Waston的並沒有把Belle那高雅的氣質襯托出來,不過這些都還是沒有進電影院前的一些片面觀感,希望下星期跟老媽子去看的時候會有新的感動。另外也期待正從美國飄洋過海的雙CD版本快快收到,想知道這次Alan Menken在這次真人電影版的配樂中又有加入那些魔法元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