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8年5月11日


【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算是剛開始接觸音樂劇的入門劇,後來作曲家Andrew Lloyd Webber在2009年在倫敦推出了該劇的延伸續集【愛無止盡】(Love Never Dies),當時找來了Sierra Bogges以及Ramin Karimloo分別飾演要角Christine和魅影。之後歷經幾次改版後,澳洲版也推出了此劇的製作,並且還發行了該劇的DVD,不過推出當初並沒有任何發行原聲帶的消息,頗為可惜。事隔多年,沒想到這張原聲帶竟然有了發行的消息,不過現階段只有透過Creative Goods Merchandise官方網站才有辦法購得,其他線上管道我並沒有看到有任何地方有賣,所以我趕緊在網路上下訂單,希望這張專輯不要太早就絕版。


《圖一》
【愛無止盡】
(Love Never Dies)
2011年澳洲版

這張專輯寄送到人在美國的Ben,不過寄送到他那邊其實最大的風險就是不知道他下次來台灣的時間是哪時候。不過我現在身旁可以美台兩地趴趴走的朋友也愈來愈少了,所以想說就先寄放在他那邊,總有一天會回台灣請他拿給我的。今天收到了Ben的來信告訴我他已經收到了這張專輯了,也請他打開包裹看看裡面內容是否有誤,原本想說請他幫我把CD轉檔成mp3的,不過他跟我說他沒有光碟機可以讀取,看來我要欣賞這張專輯也真的只能等他帶回來台灣囉!這張專輯是2011年的澳洲版,遲至今年才發行專輯,難道是搭上去年的北美巡迴開始有了市場才願意量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