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8年5月26日


最近收藏迪士尼專輯的進度又開始慢慢有一些進展了,前陣子在discogs上看到了一張【花木蘭】(Mulan)的瑞典版,是一位美國的賣家販售的商品。首先找到這張專輯有點離奇,因為我有時候會查查我在discogs裡面的願望清單,時不時會看到有哪些專輯會有賣家販售。然這次在discogs裡面看到有張【花木蘭】(Mulan)的資訊標示為瑞典版本,不過由於這個資料網站並沒有附上瑞典版的封面,而且也沒有曲目清單參考,所以我看到這網頁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一般普通的英文版專輯?不過我在discogs買過這麼多次CD都沒有出過差錯,所以還是放膽給他買下去。就在購買的時候我發現賣家是在美國,預設寄送地點只允許在美國境內,於是我寫信給賣家詢問是否能將這張專輯寄送到台灣?過了一天沒有收到賣家的回訊,感覺有點緊張,深怕這張專輯被其他的迪士尼專輯收藏者給買走,於是我就將我在discogs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將地址改成我在美國朋友Ben的家中。完成設定後就立馬下單購買,也就在購買的幾小時後,收到賣家的回覆。


《圖一》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瑞典版

這位美國的賣家告訴我由於這段時間她人在旅遊不方便回覆訊息,不過他看到我已經完成訂單也已經支付商品以及美國國內的運費,所以他會將商品寄送到Ben在美國的住處,這時候我也提醒Ben請他這兩天注意一下信箱。今天一起床就收到Ben來訊息告訴我收到了我的包裹,我請他幫我拍張內頁確定這張是瑞典版的【花木蘭】(Mulan)無誤。是說雖然瑞典版的商品我大多是透過瑞典網拍tradera購買,不過這次卻很巧地在discogs上看到這張專輯,不過我想也是因為該網站沒有放上瑞典版的封面,所以可能有些收藏家並沒有看清楚資訊而忽略掉這張專輯。現在瑞典版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中還差【大力士】(Herkules)這張,因為之前聽過瑞典版【大力士】(Herkules)主題曲《Jag Kan Klara av Det》(英文版《Go the Distance》)後非常喜歡,也希望這張專輯能夠早早找到入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