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8年5月8日


前陣子在處理法國與中國朋友交換迪士尼專輯的過程中,法國朋友告訴我們她之後會入手丹麥版的【海洋奇緣】(Vaiana)實體專輯,對我來說,一直以為北歐的專輯全部都是只發行數位版本,並不存在實體專輯,沒想到這次丹麥竟然有發行實體版的【海洋奇緣】(Vaiana)。雖然法國朋友提供了透過他可以購買這張丹麥專輯的方法,但是我總想說可以自己來購買專輯不需要麻煩到法國朋友是最好的,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查看看有沒有哪家丹麥的網站有販售這張【海洋奇緣】(Vaiana)丹麥版。由於最近跑到上海來工作,也因此需要VPN來協助翻牆連到國外的網域,而所使用的VPN軟體可以恣意切換國家位置,於是想說把VPN切換到丹麥,試著搜尋看看有沒有辦法挖到丹麥版的【海洋奇緣】(Vaiana),後來我在丹麥的一家網路商店saxo找到了這專輯,不過由於這張丹麥版的頁面並沒有專輯的封面展示,只是看到商品介紹的內文提到這張專輯是以丹麥語演唱,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寫信到了客服,詢問這張專輯是否為丹麥版,並且詢問丹麥以外的買家應該如何購買這張專輯等相關問題。


《圖一》
【海洋奇緣】
(Vaiana)
2016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過了幾天並沒有收到回信,原本打算放棄透過官網訂購,轉而向我在中國的朋友詢問是否有丹麥的代買者可以提供代買服務。然就在這時,我收到了來自saxo的客服回信,該客服首先幫我確定了這張為丹麥語版本,並且一步一步教導我該如何訂購saxo上的商品,透過客服的指導後立馬把這張丹麥版【海洋奇緣】(Vaiana)給訂了下來並預計寄送到台灣。今天收到我姊的LINE照片告訴我有來自丹麥的包裹,其實這次從丹麥寄送到台灣的時間還算蠻迅速的,整體的客服也十分令人欽佩,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加入saxo是需要每個月支付會員費用的,還好該客服也告訴我並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購買這張專輯,讓我省去繳月費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