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8年8月13日


今天在泰國曼谷把自己的行程塞得滿滿滿,早上先去泰國廚藝學校學做泰國菜,然後下午再跑去精油按摩,而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晚上來觀賞Pia Douwes在泰國曼谷所辦的慈善個人演唱會,是說到了泰國文化中心的時候才知道這是一場慈善演唱會,現場也販售了幾張Pia的個人專輯以及她個人巴洛克風格的個人寫真,專輯中只有販售【After All This Time】以及【Ein Wenig Farbe】這兩張專輯。由於【After All This Time】在今年時候朋友Gala就已經幫我在歐洲買到,今天在演唱會開演前就先購買了【Ein Wenig Farbe】以及她的個人寫真,由於這次是在慈善演唱會購買的關係,所以這次所有的周邊收入會捐給泰國當地的慈善機構。【Ein Wenig Farbe】故事內容是說Pia演的一個從男性變成女性的跨性別者,故事中她還一共會演出13個不同的角色,是個考驗演技和戲分吃重的獨角戲。


《圖一》
【Ein Wenig Farbe】
2018年維也納版

今天晚上聽完了Pia Douwes在泰國的慈善演唱會,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動和激動,認識這位荷蘭表演者超過了15年,也是因為她曾演過的【伊莉莎白】(Elisabeth)讓我第一次認識德文音樂劇。演出結束後身上帶著Pia曾經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專輯以及這次的【Ein Wenig Farbe】,在排隊中還有泰國的媒體看到我和朋友們手上的一堆Pia相關商品,還過來採訪我們。簽名輪到我的時候,我在這次要簽名的專輯封面中第一張放著【風中奇緣】(Pocahontas)荷蘭版電影原聲帶,她看到了先是一聲驚呼,然後看到我手上還有其他的專輯封面待簽,於是告訴我她會先簽完其他排在後面的觀眾,最後才會幫我一個一個簽名,並詢問我是否可以等她先簽完其他人的,當下覺得Pia真是一位好好阿姨呀!這次簽名中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這次來演唱會從荷蘭來的工作人員也不少,其中包含了曾經指導過荷蘭版【激情】(Passion)音樂劇的導演Paul Eenens,當Pia簽名到這張荷蘭版【激情】(Passion)專輯的時候還把Paul叫過來一起看,而後來發現荷蘭版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也是由他導演的,驚覺這次一起來泰國的荷蘭團也是許多音樂劇界的大咖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