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8年8月2日


今年四月在跟祕魯朋友交流的時候發現他有收藏到一張【九】(Nine)波蘭版的專輯,趨於好奇心,我也來查查這張專輯的來歷,依照着專輯封面找到了製作音樂劇的劇場Teatr Muzyczny之官網和其臉書專頁。首先我先透過臉書的訊息模式寫信過去告知我對該劇院所販賣的專輯有興趣購買,不過訊息如石沉大海,後來也寫信去問看看,一樣沒有得到任何音訊。於是我想到之前透過eBay收藏到一些波蘭CD的一位波蘭賣家,想說雖然已經好幾年沒有跟這位賣家聯繫,不過還是寫信詢問看看是否有機會請他協助我購買這劇院發行的專輯,另外也找了其他朋友來湊運費,而除了【九】(Nine)之外,發現該劇院還曾經發行過【十二月之歌】(Opowieści Zimowe)以及【變身怪醫】(Jekyll & Hyde)等波蘭版專輯。不久後就收到之前的波蘭賣家回覆訊息,並告訴我可以協助代買專輯。


《圖一》
【九】
(Nine)
2017年波蘭版

《圖二》
【十二月之歌】
(Opowieści Zimowe)
2016年波蘭版

《圖三》
【變身怪醫】
(Jekyll & Hyde)
2015年波蘭版

不過這次的收藏運送時間實在是有夠慢的,從波蘭代買者5月10日從波蘭寄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在觀察貨品追蹤號,就這樣持續從五月追蹤到七月,到了七月底,貨號的狀態終於有更新,商品終於寄到臺灣了,也還好有請波蘭代買用掛號方式寄送,還可以追蹤貨號,收到後請老媽幫忙打開包裹鑑定一下裏面貨品的狀態。這張【九】(Nine)波蘭版專輯其實好像目前收藏的管道還不是很多,而且看起來劇場方面也不願意拓展海外業績或是制定網購等機制,還好還保有當初跟販賣波蘭版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的波蘭賣家的聯絡資訊來請他代買,也順利買到這些專輯,不過看來還是要等到下次返臺才有機會來欣賞這些難得收藏的波蘭版音樂劇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