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8年8月29日


從開始收藏迪士尼專輯後,基本上我就是收藏該動畫之最新版本的專輯,例如新版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加收錄的歌曲《Human Again》或是【獅子王】(The Lion King)加收錄的歌曲《Morning Report》等,所以當我前幾年收藏時候在網拍上看到舊版的封面大多是直接跳過的。不過現在我決定開始認真收藏舊版的專輯,主要是因爲舊版的封面設計真的太美了,好多版本首次發行的封面都很好看,而打動我開始收藏的是意大利版的【小美人魚】(La Sirenetta),重新整理我迪士尼收藏清單,開始準備收藏這些大量我尚未收藏的舊版(首版)迪士尼電影原聲帶。


《圖一》
【獅子王】
(Der König der Löwen)
1994年電影原聲帶德文版

開始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跟大陸的碟友雷說了這個想法,他馬上幫我在淘寶上找到一張德文版的【獅子王】(Der König der Löwen),加上國內運費只要42人民幣。我看了一下物品描述覺得沒什麼問題就直接購買了,直接送到我上海的公司地址。今天中午在公司叫了外賣,到公司門口領外賣午餐時候被櫃檯告知我有一件包裹,是這次從淘寶訂購的德版CD。這張德版的封面設計是獅子王辛巴(Simba)站在榮耀石上的剪影,配色十分像【西貢小姐】(Miss Saigon),打開來看內容才發現這個版本並沒有歌詞本。想說接下來要收藏的任務才正要開始,有些初版在二手CD店或是網路上已經十分罕見了,當然,收藏不就是一種樂趣,不要給自己壓力,一切隨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