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8年8月23日


多年前在台灣公司的同事Nigel去年跑到了澳洲的墨爾本工作了,這個月要回台灣,也順便問我要不要帶些東西回來,看了一下現在澳洲的匯率沒想到這陣子的匯率真的蠻優惠,於是我就在網路以及eBay上找到不少澳洲的專輯想說可以寄到Nigel在澳洲的工作室。首先找到的是【萬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1973年的錄音,過了45年後首次在今年五月發行專輯,後來在eBay上更是找到不少澳洲的專輯,寄送澳洲國內免郵資,而且價錢都十分很便宜,於是陸續在網路上買到了【芝加哥】(Chicago)、【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以及【洛基恐怖秀】(Rocky Horror Show)等澳洲版的專輯。


《圖一》
【芝加哥】
(Chicago)
1981年澳洲版

《圖二》
【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2006年澳洲版

《圖三》
【萬世巨星】
(Jesus Christ Superstar)
1973年澳洲版

《圖四》
【洛基恐怖秀】
(Rocky Horror Show)
1974年澳洲版

這個月初Nigel回到台灣了,不過我還在上海,而Nigel之後也會離開台灣,東西可不能久留在他那邊,於是請他先寄到台灣朋友家。今天收到松的訊息告知已經取到了包裹了,晚上還視訊了一下看看這些CD狀態如何。比較可惜的是松那邊還沒有電腦可以轉音檔傳給我聽,不過下個月他會來上海,想說可以帶來上海讓我先把這些專輯轉音檔之後再帶回去台灣,這樣我也不必等到十月返台的時候再來面對一堆近幾個月收到而尚未整理好的專輯。看著這些收藏才發現,早在我開始收藏音樂劇專輯的時候對這些澳洲版的專輯就想要收藏了,只是因為這些專輯從澳洲寄送加上國際運費都變得不便宜,難得有這次機會朋友可以幫我從南半球帶回來台灣,光是運費上就省下不少了,之後要收紐、澳專輯的機會可能沒有認識他的人可以幫忙帶回來,真的非常感謝Nigel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